left corner left corner
China Daily Website

VIDEO

大体联:赛事准备很充分

Updated: 2011-08-12 12:16
By 邢旭东 黄岚 (中国日报网)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8月11日上午在深圳大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体联刚刚当选的新任主席克劳德•加利安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深圳是中国继北京、哈尔滨之后第三个举办大运会的城市。加利安表示,2011深圳大运会的准备工作令人印象深刻。中国作为东道主提供了非常完善的场馆、训练场地和住宿设施。同时本次大运会的电视转播规模之大,在大运会历史中也十分罕见。

本次大运会还包括了高尔夫、国际象棋等非奥项目。加利安表示,大运会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示舞台,并且有其他大型赛事所没有的特色。许多奥运会和亚运会没有的项目将在大运会占一席之地。

刚刚结束的国际大体联换届选举中,来自法国的加利安以76票当选新任大体联主席,任期至2015年。关于当选,加利安非常高兴,但表示自己肩上责任更重,必须有所作为,至少要做得跟前辈一样棒。

大体联:赛事准备很充分

视频:邢旭东 黄岚

配音:邢旭东

制片人:岳风华

 
8.03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