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corner left corner
China Daily Website

VIDEO

专访张晓刚

Updated: 2009-11-13 16:52
(chinadaily.com.cn)

专访张晓刚

张晓刚,1958 年出生于中国昆明。1978-1982就读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现工作生活在北京。

从艺多年,张晓刚一直致力于艺术语言探索和表达,参加了大量世界性的展览,其中包括巴西圣保罗双年展、威尼斯双年展、光州双年展、上海双年展等众多具有国际影响的展览。1997,张晓刚在中央美术学院陈列馆举办个展,展览取名《血缘:大家庭:1997》。此后,他先后在法国、美国、香港、日本、首尔等地举办个展。2008年10月,在纽约佩斯威尔斯登画廊举办全新的作品《绿墙》系列的个展;2009年3月,成功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美术馆举办从艺二十余年的大型回顾个展。2009年9月,成功在佩斯北京举办个展,展出筹备2年之久的雕塑和装置作品。

访谈段落一:回首二十年艺术之路

段落二:我与艺术、市场的关系

段落三:当代艺术之我见

Previous Page 1 2 3 Next Page

 
8.03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