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ft corner left corner
China Daily Website

VIDEO

Queer Comrades

Updated: 2009-08-12 16:28
(chinadaily.com.cn)

第二届世界同性恋运动会于72582号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吸引了约二十万人参加,其中包括运动员,旅游者以及当地人士。除去总共大约三十项的体育比赛之外,更重要的活动还包括以同性恋者等少数性倾向或者性别身份人群的平等权利为议题的国际性会议、电影展,艺术展,探戈舞大赛和游行等许多文化活动,使得本次运动会成为汇聚各地同性恋者,双性恋者和跨性别人士的最重要的国际盛事。

“热爱自由,自由的爱”是本届运动会的口号,意为自由让人们能没有恐惧和歧视的拥有他们的爱情生活和性生活。

中国是第一次有代表团参加本次运动会。他们参加了长跑,乒乓球等项目的比赛,同时也参加了国际人权会议和文化论坛。他们在开幕式的出场以及在体育赛事中的表现都受到了人们极大的关注和欢迎。

这次我们的节目特别邀请了三位参加了本届世界同性恋运动会的中国选手,章义,Eva和范坡坡,他们畅谈了在本次运动会中的种种见闻,以及他们的个人生活的相关情况。

访谈其它部分:

去丹麦是靠办party筹的钱

Outgames 还有要改进的空间

情人节在北京街头拍同志婚纱

因为我是同志,我和二哥很久不通话

童话王国的同性恋渊源

(照片提供:章义)

Previous Page 1 2 3 4 5 6 Next Page

 
8.03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