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me your Homepage
left corner left corner
China Daily Website

习近平买包子,海外网友热情点赞

Updated: 2013-12-31 15:46
( bbs.chinadaily.com.cn)

近日,习近平主席在庆丰包子铺排队买包子的新闻成为海内外媒体关注的焦点。海外网友也纷纷发帖,表达他们对习主席亲民风格的赞赏。

习近平买包子,海外网友热情点赞

Charlie (英国)

一个领导人能与他的人民打成一片,来向他们显示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我认为这是件好事。我为习主席的做法鼓掌。他深入到人民群众中,而不是脱离人民,这足以让他成为其他人的榜样。习先生,做得好!我希望我们的一些领导人也能够这样做,他们就会知道在街头巷尾发生的事情了。

Mohsen (美国)

习先生,你的人民和全世界所有公平正直的人都爱戴和尊敬您,请继续您伟大的事业。我曾在北京居住了数年,走遍中国各个地方。我能确定民众对习近平和他妻子的真心的热爱和尊敬。他是人民的主席,所有中国人民的主席。

Andy (澳大利亚)

好极了!很高兴看到曾经在农村工作过的中国主席习近平,经常来到民众当中,为人民工作,并为人民推动改革。他也在向中国的官员传达这样的信息,要和人民在一起。谨表美好的祝愿。

David (美国)

我不认为习主席会去那与人谈论政治,或试图效仿西方政客的做法。他去那里是因为那里的食物价格合理,这不是一个策划好的事件,没有愚蠢的演说,也没有为获取政治支持而作的承诺。

Martin(马来西亚)

我想去中国,尝尝这些著名的包子。中国食物很美味,这么丰盛的一顿饭,价值3.4美元,真便宜。我想这家包子店可有的忙了。

更多往期回顾:http://www.chinadaily.com.cn/opinion/2013hwwykzg/

 

8.03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