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沙坡头旅游景区

2013-08-09 16:45:11 来源:宁夏新闻网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沙坡头旅游景区
沙坡头

    国家5A级景区沙坡头位于宁夏中卫市城区以西18公里腾格里沙漠东南边缘,这里集大漠、黄河、高山、绿洲、长城、丝路为一处,即具西北风光之雄奇,又兼江南景色之秀美。

    自然景观独特,人文景观丰厚,治沙成果显著,被旅游界专家誉为世界垄断性旅游资源。景区已形成黄河绿洲核心区、腾格里大漠景区和黄河南岸半岛区三个主要游览区域。

    打造了九曲黄河游、大漠探险游两条精品旅游线,开发了黄河漂流、大漠探险、环保治沙、飞跃黄河、激情滑沙等旅游产品。从1984年至今,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建设和二十多年的旅游开发,沙坡头旅游区在吸纳创新中海纳了中国西部以及世界沙漠旅游地区的各类沙地旅游项目和产品,形成了中国沙漠旅游第一品牌。

    厚重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领先世界的治沙成果,新颖刺激的旅游项目,使沙坡头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与日俱增。

 

编辑: 董继荣 标签: 宁夏 中卫 沙坡头
 
 
 

焦点图片

重口味番茄大战疯狂刺激 女子遭狂吻

组图:牛人超爆笑恶搞雕塑

浙江苍南一渔船修补时突发爆炸 2人失踪搜救未果

英企鹅换羽毛似全身“爆炸”

精彩热图

福岛日漏300吨核污水

王菲佟丽娅扎堆庆生

美“强力球”爆大奖

女星制服诱惑扮学生妹

精彩热图

摄影师跟拍狮群近距离拍特写照(组图)

澳男孩林中走失袋鼠陪守24小时(组图)

安徽砀山县境内发生风雹灾害 已致6人遇难

大熊猫“瑛华”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顺利产仔

趣闻轶事更多>>
美国男孩和他的天竺鼠们一起打造了这样的世界,它们洗车看报、弹吉他,还会玩滑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