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中宁有机枸杞观光园

2013-08-09 16:38:34 来源:宁夏新闻网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宁有机枸杞观光园
中宁有机枸杞种植基地

    中宁县有机枸杞科技示范园是2010年为了提振枸杞产业重点建设的4个有机枸杞示范园区之一,也是新建的集枸杞种植、新品种展示、观光旅游、质量安全为一体的综合性示范区之一,种植规模达1800亩。

    园区内种植的主要为宁杞1号、宁杞4号优良品种,并示范推广大颗粒新品种宁杞5号200亩,建设高标准育苗基地300亩,栽植株行距全部为3×1米、220株/亩的机械化作业模式。

    在生产技术上,严格按照有机枸杞标准化生产技术进行操作。建立了病虫害安全防控体系,推广了生物农药病虫害防治、测土配方施肥、仿生胶封园、气象监测等先进的实用技术,对田间生产过程进行严格备案管理,以确保产品品质和质量安全。

    为提高园区建设档次,园区内建设了长3000米、1.5万平方米环型观光通道,枸杞观光台、枸杞陈列室、展示厅、产品销售厅等配套观光旅游设施。同时,对新建园区内的沟、渠、路进行全面综合整治,全面砌护园区内的渠系,新建维修水利配套。

    中宁有机枸杞科技示范园的建成,将对进一步发挥中宁枸杞资源、区位、技术、品质、品牌等优势,提高中宁枸杞特色产业的品牌地位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 董继荣 标签: 中卫 中宁 枸杞
 
 
 

焦点图片

重口味番茄大战疯狂刺激 女子遭狂吻

组图:牛人超爆笑恶搞雕塑

浙江苍南一渔船修补时突发爆炸 2人失踪搜救未果

英企鹅换羽毛似全身“爆炸”

精彩热图

福岛日漏300吨核污水

王菲佟丽娅扎堆庆生

美“强力球”爆大奖

女星制服诱惑扮学生妹

精彩热图

摄影师跟拍狮群近距离拍特写照(组图)

澳男孩林中走失袋鼠陪守24小时(组图)

安徽砀山县境内发生风雹灾害 已致6人遇难

大熊猫“瑛华”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顺利产仔

趣闻轶事更多>>
美国男孩和他的天竺鼠们一起打造了这样的世界,它们洗车看报、弹吉他,还会玩滑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