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

2013-08-09 15:27:54 来源:宁夏新闻网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是自治区和银川市“十二五”规划的重大项目,也是银川市承载高端商务、聚览总部经济的重要载体。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定位为“一个基地、三个中心、三个平台”,即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引进和建设企业总部、研发和配套生活设施,形成以企业总部为载体、以高品质生活为核心的企业总部或区域总部基地;有效配置金融商贸资源,完善金融商贸产业要素,打造服务中阿经贸交流、辐射陕甘宁蒙毗邻地区的金融与商贸中心;发展咨询、会展、文化创意等现代服务业新版块,形成现代服务业中心;以开放的胸襟、低碳的理念和新技术、新产品打造国际交流平台、低碳经济示范平台和现代化城市展示平台。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项目东至万寿路,西到亲水大街,南临小西湖,北接沈阳路,规划用地3300亩。作为新的城市商务功能区,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将按照“立足宁夏、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发展理念,以“总部基地+CBD”为定位,着力打造以企业集团总部或区域性总部基地为主,辅之以金融、投资、保险、法律、会计、信息、文化创意、广告中介等现代服务业,汇聚会展、零售、酒店等功能的新兴城市商务中心。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规划图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

 

 

编辑: 标签: 阅海湾 银川
 
 
 

焦点图片

重口味番茄大战疯狂刺激 女子遭狂吻

组图:牛人超爆笑恶搞雕塑

浙江苍南一渔船修补时突发爆炸 2人失踪搜救未果

英企鹅换羽毛似全身“爆炸”

精彩热图

福岛日漏300吨核污水

王菲佟丽娅扎堆庆生

美“强力球”爆大奖

女星制服诱惑扮学生妹

精彩热图

摄影师跟拍狮群近距离拍特写照(组图)

澳男孩林中走失袋鼠陪守24小时(组图)

安徽砀山县境内发生风雹灾害 已致6人遇难

大熊猫“瑛华”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顺利产仔

趣闻轶事更多>>
美国男孩和他的天竺鼠们一起打造了这样的世界,它们洗车看报、弹吉他,还会玩滑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