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第五届中国(宁夏)园博会

2013-08-02 10:51:32 来源:宁夏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嘉宾云集已有20个省(区、市)确定组团参会

第五届中国(宁夏)园艺博览会将于8月10日至8月14日在银川召开,目前园博会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7月31日,记者从园博会执委会了解到,本届园博览吸引了大量宾客,目前已确定有20个省(区、市)将组团参会,620名企业界代表报名参会。

为把本届园博会办得内容更丰富、特色更鲜明、招商有实效、更具经济和社会效益,组委会按照“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发展”的办展宗旨和“开放、精品、务实”的办会原则,从今年初就协调农业部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向全国各省(区、市)农业(林、牧)厅局印发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宁夏)园艺博览会通知,邀请全国国家级龙头企业、农业部重点定点批发市场等知名企业来宁参会。

截至7月30日,已落实来宁参会嘉宾代表有1000多人,广东、河南、重庆、山西、江西、海南、贵州、福建、云南、辽宁、广西、安徽、山东、湖南、内蒙古、江苏、浙江、甘肃、陕西、青海20个省(区、市)确定将组团参会。此外,已有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沈阳农大、江南大学等全国知名农业科技专家教授50多人确定参会。此外,已有620名企业界代表报名参会。(记者 宗时风)

 

 
 
 

焦点图片

重口味番茄大战疯狂刺激 女子遭狂吻

组图:牛人超爆笑恶搞雕塑

浙江苍南一渔船修补时突发爆炸 2人失踪搜救未果

英企鹅换羽毛似全身“爆炸”

精彩热图

福岛日漏300吨核污水

王菲佟丽娅扎堆庆生

美“强力球”爆大奖

女星制服诱惑扮学生妹

精彩热图

摄影师跟拍狮群近距离拍特写照(组图)

澳男孩林中走失袋鼠陪守24小时(组图)

安徽砀山县境内发生风雹灾害 已致6人遇难

大熊猫“瑛华”在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顺利产仔

趣闻轶事更多>>
美国男孩和他的天竺鼠们一起打造了这样的世界,它们洗车看报、弹吉他,还会玩滑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