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海南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地方

2012-12-19 14:42:49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海南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地方

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南海网记者马伟元摄)   

“海南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地方,会让我想起夏威夷”——12月16日,在三亚海棠湾举行的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永久会址奠基仪式上,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面带微笑的讲到。在他的眼中,海南的美丽足以与早已驰名世界的夏威夷相媲美。

“非常高兴今天和我的夫人来到这里,我们已经结婚66年了。”仪式上,这是吉米·卡特走向演讲台说的第一句话,他面带微笑,风趣幽默地首先介绍了他与妻子之间的关系。他说,他和妻子一直维持着良好婚姻的关系,并且一起到过很多地方,其中包括夏威夷。

“我在夏威夷曾经居住了两年半的时间,而海南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地方,会让我想起夏威夷。”卡特说完这句话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此刻,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并鼓掌致谢。

随后,卡特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此次典礼,财经论坛举办得非常成功,是一个非常棒的论坛。他相信这次财经论坛的举行一定能吸引全球的目光。而他也希望下次能够再次受邀参加财经论坛。他同时希望有更多来自美国的旅游者来到海南感受这里的美景。当天,奠基仪式的举行,意味着海棠湾将被定为一个影响全球的金融精英汇聚之地,一个凝聚财智的会议及展览中心,一个世界级的国家海岸滨海度假胜地。

据了解,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为期3天,即12月15日至17日。此次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的主题是“全球变化格局中的中国”,就中国面临的新经济挑战、建设新型大国关系等国内外议题进行广泛探讨。

当天奠基的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永久会址,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包括国际会议中心、展览中心、五星级酒店及延伸服务区,项目主楼高度超过200米,将聘请世界一流设计师,打造高标准、高品位、高品质的海棠湾标志性建筑。作为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永久会址,该项目将营造以世界级高端金融领袖为核心的年度常设机构、系列论坛等平台,形成品牌效应,引入整合会展、文化等多元经济体。 (南海网三亚12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马伟元)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吉米·卡特 总统 三亚 财经 海棠湾

焦点图片

你还敢说会堆雪人吗?

经典武侠剧美女角色之最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银幕经典

镜头下的印尼女孩割礼现场

精彩热图

古今中外自杀的文化名人

细数十处最具京味赏雪地

探秘末日传说开始的地方

粉末春秋亮相孔子学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