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明年房价会不会涨声一片? 业内:调控还有"下半场"

2012-12-19 12:23:37 来源:光明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明年房价会不会涨声一片? 业内:调控还有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53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占比达到75.7%。这一数据意味着什么?房价会不会再次大幅上涨?政策会怎样应对?百姓该如何应对?

一线城市房价环比全面上升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份一线城市房价全面呈现上升态势,其中,北京环比上涨最多,为0.8个百分点。上海、广州和深圳也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上涨,且涨幅全部高于10月份水平。

从今年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化情况看,1月份未出现环比上涨的城市,2至5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均为个位数,7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达到50个,6至10月份的其他月份环比上涨城市均为30个左右。全年房价“低开高走”的态势十分明显,在年底更是达到顶峰。

同时,各地房地产市场11月商品房成交量也达到全年最高点,超过7月的成交量。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大中城市 商品住宅 房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焦点图片

你还敢说会堆雪人吗?

经典武侠剧美女角色之最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银幕经典

镜头下的印尼女孩割礼现场

精彩热图

古今中外自杀的文化名人

细数十处最具京味赏雪地

探秘末日传说开始的地方

粉末春秋亮相孔子学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