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迎水桥镇鸣沙移民新村

2013-08-09 16:42:21 来源:宁夏新闻网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迎水桥镇鸣沙移民新村
移民新村

鸣沙移民新村位于中卫市迎水桥镇的西边,距中卫市区16公里,距沙坡头旅游区2公里;地域面积1289亩(其中:农业用地600亩,林业用地270亩),建设移民住房122套,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一处,标准化完小一座,标准化医疗室一个。目前迁入海原县李旺镇、李俊乡、甘城乡的移民120户、546人。其中:在入住移民中现有回族移民100户452人,党员26名。项目区移民住房建设结构合理、功能齐全,在全区率先建设54平米、77平米、98平米三种户型住房,室内通上下水、通电,建有水冲式厕所,移民群众关切的一户多人、一户多代的居住问题,在这里得以有效解决。

鸣沙新村移民自迁入以来,按照“搬得出、稳得住、有产业、能致富”的发展思路,依托旅游区位优势,依靠发展特色种植业、农家乐等方式发展后续产业。目前,移民新村正向着“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新农村迈进。

 

编辑: 董继荣 标签: 宁夏 中卫 迎水桥 沙坡头 鸣沙
 
 
 

焦点图片

福州安泰河发现一溺亡弃婴 身穿白衣脸朝上浮于河中

重口味番茄大战疯狂刺激 女子遭狂吻

组图:牛人超爆笑恶搞雕塑

浙江苍南一渔船修补时突发爆炸 2人失踪搜救未果

精彩热图

福岛日漏300吨核污水

王菲佟丽娅扎堆庆生

美“强力球”爆大奖

女星制服诱惑扮学生妹

精彩热图

英企鹅换羽毛似全身“爆炸”

摄影师跟拍狮群近距离拍特写照(组图)

澳男孩林中走失袋鼠陪守24小时(组图)

安徽砀山县境内发生风雹灾害 已致6人遇难

趣闻轶事更多>>
美国男孩和他的天竺鼠们一起打造了这样的世界,它们洗车看报、弹吉他,还会玩滑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