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3-08-09 16:05:44 来源:宁夏新闻网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伊利纯牛奶
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伊利营养舒化奶

    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吴忠)清真产业园,公司总投资4.89亿元,规划用地323亩,一期用地216亩。于2010年7月15日奠基,8月12日开工建设,2011年6月1日投入生产,工厂建设用时不足10个月便投入生产运营。一期项目共投入10条生产线,均是从国外引进目前全球最先进、速度最快的利乐(8条)、康美(2条)生产线,每条灌装生产线的速度达到24000包/小时,主要生产纯牛奶、乳饮料、花色奶等系列产品,其中包括金典奶、营养舒化奶和QQ星儿童成长奶等伊利高端产品。日处理鲜牛奶鲜奶能力为750吨。全线运转后,公司可实现年产超高温灭菌奶24万吨,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同时将有力地推动农、牧业产业化的快速发展。自2011年6月份投产以来,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已实现产值12.92亿元。

    截止目前,宁夏伊利收购鲜奶630吨/日,占当地奶源储备总量的30%,其中牧场80座,奶量480吨/日,规模化园区40座,奶量150吨/日,挤奶农户达到1800多户,可控牛头数约有80000头;2012年公司已在宁夏孙家滩动工建设大型万头牧场,预计投资4个多亿,日产优质原料奶120吨,一方面通过公司自建牧场推广科学的饲养技术、先进的管理理念,提高当地牧场的奶牛单产,提升原料奶质量,引导基地加快牧场转型速度;另一方面,公司自建牧场将作为管理、技术人员的培训基地,为当地奶源培养大批技术型人才,推动当地奶源的发展。同时公司的建设也带动了当地种植业、养殖业、运输业、包装业等多个产业链的发展,可解决就业岗位900多个,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

    公司于2012年2月14日成立了工会组织,现有工会成员381人。作为新建工会,我工会一直着力履行维护职能,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关心职工生活,倾听职工呼声,及时向公司有关部门反映职工的意愿和建议,为职工排忧解难,不断促进职工工作、生活条件的改善。重视从源头上维护职工的正当权益。且在日常充分利用工会宣传阵地,广泛开展有益于职工身心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使职工在各项活动中陶冶情操、增长知识、提高素质。

编辑: 董继荣 标签: 宁夏 伊利
 
 
 

焦点图片

福州安泰河发现一溺亡弃婴 身穿白衣脸朝上浮于河中

重口味番茄大战疯狂刺激 女子遭狂吻

组图:牛人超爆笑恶搞雕塑

浙江苍南一渔船修补时突发爆炸 2人失踪搜救未果

精彩热图

福岛日漏300吨核污水

王菲佟丽娅扎堆庆生

美“强力球”爆大奖

女星制服诱惑扮学生妹

精彩热图

英企鹅换羽毛似全身“爆炸”

摄影师跟拍狮群近距离拍特写照(组图)

澳男孩林中走失袋鼠陪守24小时(组图)

安徽砀山县境内发生风雹灾害 已致6人遇难

趣闻轶事更多>>
美国男孩和他的天竺鼠们一起打造了这样的世界,它们洗车看报、弹吉他,还会玩滑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