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新强生视光学院开幕 持续引领隐形眼镜健康理念

2013-06-04 08:30: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全新强生视光学院开幕 持续引领隐形眼镜健康理念

北京强生视光学院全新开幕嘉宾合影(从左到右:Jack-Chan先生、吕燕云医生、Kathy-Park女士、罗保雄先生、陈兆龙先生、Ian P. Davies先生。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6月3日,强生视力健在京举办“强生视光学院(北京)全新开幕发布会”,强生视力健高层、眼视光专业人士和强生视光学院代表出席此次发布会。发布会上,强生视力健报告了创建视光学院7年来在中国推动隐形眼镜专业服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强生视光学院发展方向,同时协同业界专家代表发表隐形眼镜在中国发展的趋势及健康理念新建议。

强生视光学院7年推动中国隐形眼镜专业服务发展

强生视光学院由全球领先的隐形眼镜产品研发生产商美国强生视力健公司倾力打造。自2006年到2013年这 7年以来,强生视力健为强生视光学院投入1亿多人民币,为中国视光从业人员提供12,000余人次的继续教育,为推动中国隐形眼镜专业服务的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强生视光学院已经成长为推动中国隐形眼镜专业服务发展的重要机构。

强生视力健总经理罗保雄先生表示,强生人的信念和使命是实现“把健康的视力带给每个地方、每个人、每一天”。 强生视力健从1994进入中国市场开始,就不断实践着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创新服务。为提升眼视光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从而使消费者获得更好的视力保健服务,强生视光学院自成立以来,不断为眼视光从业人员提供最前沿的隐形眼镜知识技能和理念的训练。强生视力健非常重视中国隐形眼镜专业服务发展和中国消费者的视力健康,从全球来看,中国是唯一拥有不止一所强生视光学院的国家,仅大陆就有北京和上海两家。

强生视光学院一直秉承创新教学、专注专业、客观中立和教育合作伙伴的宗旨。通过多样性的课程和互动式的教学方式不断实践创新教学的理念,配备专业师资阵容提升教学的质量。学院作为客观中立的第三方,以提升整个行业的专业性为宗旨。这7年来我们看到中国的隐形眼镜市场不断走向成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使用更健康的短周期更换型镜片, 因长周期隐形眼镜配戴而引起的严重并发症较以前大大减少。今天,视光学院观察到中国隐形眼镜的迅速发展,中国消费者配戴者人数的剧增使更多的消费者急需在健康配戴方面得到教育,例如如何选购适合的隐形眼镜、日常配戴隐形眼镜时的注意事项等。而眼镜店门店的迅速扩张,使眼视光服务人员的专业水平和消费者期待二者之间出现一定的差距。为此强生视光学院决定扩大投资规模,希望通过更多的人数覆盖和更多样的培训课程进一步提升眼视光从业人员的专业性,缩小门店专业水平和消费者期待之间的差距。

全球隐形眼镜发展成熟 中国隐形眼镜市场初具规模

根据全球强生视光学院的观察,目前在全球隐形眼镜市场发展上有两个主要趋势:符合“越短越健康”理念的日抛型隐形眼镜的普及、及多种隐形眼镜产品满足不同需求,例如散光和彩色隐形眼镜等。随著全球化的发展,中国也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是框架眼镜和隐形眼镜的双重用户,他们通常选择舒适健康以及具有美容效果的隐形眼镜。

北京同仁医院验光配镜中心副总监(强生视光学院特聘讲师)吕燕云医生谈到,从临床角度观察,中国消费者目前在隐形眼镜配戴方面还存在很多误区,需要更专业教育和指导,例如50%现有隐形眼镜配戴者仍在使用长周期镜片,镜片使用时间越长累计的沉淀物越多,越容易引起结膜炎或眼睛发红或刺激等相关问题的发生。 她也发现很多低龄青少年为了追求美丽通过非正规渠道购买质量低劣的彩色隐形眼镜等。站在客观中立的角度来说,强生视光学院提供的课程能协助提高整体视光从业人员隐形眼镜验配的专业性,因配戴不当导致的隐形眼镜并发症较七年前明显减少。同时她表示隐形眼镜作为和眼角膜直接接触的医疗器械,有别于其他日用消费品, 强烈呼呼消费者不要在网络上购买隐形眼镜。尤其对于初次戴隐形眼镜的消费者,应到专业的验光配镜中心或眼镜店。其实服务于眼镜店的从业人员都经过长期培训, 能依据消费者的特定需求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帮助消费者验配更健康和更适合的隐形眼镜。

亮视点大中华区专业服务总监陈兆龙先生(香港注册视光师)也感谢强生对专业教育的投入,表示视光学院的课程设置符合目前隐形眼镜全球发展趋势,提供的训练能有效帮助视光从业人员提升专业验配技能,协助和配合眼镜店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视力矫正需求。视光学院开发的新课程将辅助视光从业人员根据消费者的生活工作方式和特定的眼睛生理特点,实现问、诊、推荐的专业咨询检查程序,让消费者在门店的专业服务更有保障。眼镜连锁行也均全力支持强生视光学院发展,并和强生携手共进,齐心为实现提升隐形眼镜健康验配的共同目标而努力。

强生视力健致力于健康视力 给消费者带来美好生活

强生视力健坚守“把健康的视力带给每个地方、每个人、每一天”,致力于健康视力给消费者来带美好生活。强生视力健于1988年在全球首推定期更换型隐形眼镜;1995年日抛型隐形眼镜问世;2005年全球首推美瞳1日抛弃型隐形眼镜; 2008年全球第一副硅水凝胶日抛隐形眼镜诞生 。

在隐形眼镜日渐普及的今天,强生视力健致力于品类的创新,让消费者有机会使用更好的产品;同时强生视力健致力于隐形眼镜专业服务水平的提升,斥巨资打造强生视光学院,帮助眼视光从业人员提升验配水平,从而更好地为消费者健康配戴隐形眼镜保驾护航。

编辑: 许雅宁 标签: 留学 视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