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新华保险惊现10亿元大宗交易 或与大小非减持有关

2013-02-28 10:05: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沪深两市周三共发生43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9962.82万股,成交金额达到16.09亿元。从成交价格来看,这笔交易的整体折价率为7.96%,与前一交易日6.59%的折价水平相比,呈现环比扩大态势。

在周三的大宗交易中,新华保险表现十分扎眼。该股合计成交9笔,成交量合计为4017.68万股,合计成交额约为1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这9笔交易的卖方,除一笔是爱建证券厦门湖滨一里营业部以外,其他8笔交易的卖方都是招商证券北京颐和园路营业部,而其买方则来自不同的营业部。另外,以上9笔交易都呈现高折价成交现象,其成交折价率从5.54%至13.58%不等。

分析人士指出,从以上种种现象来看,新华保险的巨额大宗交易隐约闪烁着大小非减持的影子。

当日众多交易全部都是折价成交,没有出现一例溢价。就折价率来看,周三成发科技有1笔216万股的交易,相对当日收盘价的折价率高达17.37%,成为同期折价最明显的大宗交易。同时,新华保险有6笔大宗交易,其折价率也均超过13%。此外,中信证券当日也有1笔44.5万股的交易,其折价率也达到12.62%。(记者孙见友)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大宗交易 折价率 新华保险 减持 大小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