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女子成功接受心脏移植手术 手持自己心脏拍照

2013-01-17 11:22:46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女子成功接受心脏移植手术 手持自己心脏拍照

  彭妮和她的衰竭心脏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

新华网专电 一名女子成功接受心脏移植手术,手持自己的心脏合影。

照片由网友“凯尔茜”上传至图片分享网站Imgur。凯尔茜说,她的这名朋友名为“彭妮”。英国《每日电讯报》16日报道,照片显示,彭妮戴着医用口罩,手中拿着似乎是她原来的心脏。

凯尔茜在网上留言:“(彭妮)正拿着她的心脏。她罹患癌症,经历心脏衰竭,却存活下来。她从来没有失去希望。”接受手术后,她有了一个功能完全的新心脏。

留言说,医生允许彭妮拿着心脏合影,随后会焚烧这一废弃器官。按照凯尔茜的说法,彭妮原本想把换下来的心脏带回家,遭医生拒绝。“彭妮想保留这颗心脏,但他们(医生)不同意……她可以保留(烧完剩下的)灰烬。”

《每日电讯报》报道,全球每年有大约3500例心脏移植手术,多数患者术后住院两周左右。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安徽男子就医途中 厕所内莫名猝死

格兰仕2000名工人打砸工厂 特警进厂戒备

西双版纳:万人泼水喜迎傣历新年 欢腾场面蔚为壮观

奶茶妹妹与大19岁京东老总最新恩爱照

精彩热图

西安一公交司机和货运司机当街厮打 乘客无语了

中央巡视组海南接访点 群众排队来访[组图]

图片故事:90后入殓师只为留下永恒美丽

南京“弃婴岛”三夜蹲守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