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首页 >> 展会信息
百余家国内外艺术机构将云集北京
新华网 2015-06-12

    新华网北京专电(记者周婷玉)第18届北京艺术博览会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目前已有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家美术机构、艺术画廊确定展位。

    艺博会组委会副主任、艺术总监席小平7日主持新闻发布会时介绍说,将有来自乌克兰、美国、法国等20多家国外优秀画廊参展。李可染艺术研究会、陈少梅艺术研究会、谢稚柳陈佩秋艺术研究会、金鼎轩美术馆、北京画院、京津翼美术家协会、北京文创画院、黑龙江画廊协会、北京锦绣东方文化公司、周宏兴天然石画珍宝馆等80多家美术机构也加盟本次艺博会。

    艺博会将汇聚刘大为、杨晓阳、朱德群、丁绍光、许江、何多苓、何家英、杨飞云、冯忠莲、王个簃、王挥春、林心传、田沧海、石齐等80多位现当代名家的经典作品;还将展示当代实力派中青年画家张苑、胡小平、段微国等的艺术作品。非遗文化展区还将展出刺绣大师朱寿珍的200多幅精品苏绣作品。

    同时,艺博会还将举办第四届台湾当代艺术交流展,呈现台湾宝铼国际艺术中心、名典画廊、东门美术馆、99度艺术中心等十几家画廊的代表作。

    阿波罗艺术网将与艺博会共同打造艺术品电商交易平台,实现线上至线下的门票优惠购买、展场作品的线上展示交易。

    本次艺博会还将特设书画鉴赏及收藏讲座、主题研讨会和美术作品拍卖会等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吴小燕)

    

    

名家作品
更多>>

朱颖人:韵趣清逸

尤无曲:弦上恰存杳渺声

周亚鸣:桃花杏雨江南(图)

申石伽 :疏影冷香 溢纸而出

苏葆桢:朴雅秀出

齐白石作品拾遗

两岸精品书画昆明拍卖纪念远征军

5日,“中国远征军纪念设施建设暨南侨机工爱国精神宣传弘扬书画作品展及义拍活动”在昆明市博物馆举行,活动对56幅两岸精品书画作品进行拍卖,筹集善款用于纪念中国远征军及宣传南侨机工爱国精神的公益活动。

国画秘笈(图)

一、布置迫塞;二、远近不分;三、山无气脉;四、水无源流;五、境无夷险;六、路无出入;七、石止一面;八。树少四枝;九、人物伛偻;十、楼阁错杂;十一、滃淡失宜;十二、点染无法。

画集序言选:老舍 桑子中画集序

这本画集内的作品不是温室里烘养出来的花草,是与自然为友的结果。真的,自然是子中的好友。他喜游,而且有对会看的眼。有些诗人,每到一处便作首诗。

广告代理:安徽中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服务电话:0551-67172789 67172889 传真:67172889

投稿信箱:zgrbshys@163.com

在线QQ:86983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