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me your Homepage
left corner left corner
China Daily Website

海外网友:恐怖行径不能容忍

Updated: 2014-03-03 10:14
( chinadaily.com.cn)

3月1日晚,昆明火车站发生恐怖袭击已造成29人死亡143人受伤。事件一出,中国日报网英文论坛就发起话题讨论,引发国内外网友的热议。昆明恐怖事件不仅揪动全国人民的心,还牵动着全世界爱好和平反对恐怖主义的人们的心。他们纷纷谴责恐怖主义的暴行,敦促政府尽快抓到真凶及其幕后策划者并将他们绳之以法,愿逝者安息,伤者平安。

海外网友:恐怖行径不能容忍

Benicetoall(美国)

我来自美国,我的祖父在二战中曾和你们一起与日本侵略者作战。我认为,现在是时候中美联合起来向恐怖主义宣战。许多国家都曾遭遇恐怖主义的袭击,美国的9/11、伦敦地铁爆炸案、俄罗斯的恐怖袭击,如今目标又转向中国。全世界所有的国家都必须携起手来阻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无辜的人不能像这样死去,我们必须尽我们所能确保类似的事件不再发生。

Eaveltri (美国)

我生活在中国。希望伤者尽快康复,并对死难家庭致以沉重的哀悼。希望中国政府尽快找到凶手并将他们绳之以法。无论出于什么动机,杀害无辜平民都是与天下善类为敌,与天理正道为敌。不管出于什么动因,伤及无辜不可原谅!愿逝者安息!

KIyer (澳大利亚)

这不是某个宗教的罪行。这些是经过训练的,被利用的罪犯。只要找出谁会从中受益就能找到真正的始作俑者。这种行径可耻而卑劣!目的是为了从内部削弱一个国家,应该严惩不贷,我相信中国政府会这么做的!不要让这次事件成为针对某种宗教或制造中国社会分歧的导火索。这正是这群杀人犯的目的所在。希望中国团结、强大、坚决打击这些恐怖主义分子!

Glenn (英国网友)

我曾去过昆明,那里的人善良,风景也很美丽。昆明被称为“春城”,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新疆伊斯兰极端分子又一次对这些想要好好生活的和平的人民发动了令人发指的恐怖袭击,我感到气愤和痛心。希望中国政府能够妥善处理此事,尽快让凶手绳之以法。

更多往期回顾:http://www.chinadaily.com.cn/opinion/2013hwwykzg/news.html

8.03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