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罗姆尼报税资料或被盗 遭敲诈百万美元"保密费"

2012-09-06 16:3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美国媒体9月5日报道,近日,一封匿名信被寄送到罗姆尼的会计机构和他位于田纳西的政治办公室。网上公开这封信的内容显示,寄信人宣称已经盗取了罗姆尼的报税资料并索要100万美元(约合635万元人民币),作为对资料内容的“保密费”。

罗姆尼的报税机构“普华永道”表示,没有证据显示罗姆尼的报税资料被盗。普华永道发言人阿特金斯说:“现在没有证据显示我们的系统被侵入或者未经批准有人接近那些提到的资料。”

然而,美国联邦特勤局(Secret Service)发言人多诺万表示,该局正在调查罗姆尼联邦报税记录被盗事件。

针对这起事件,罗姆尼竞选团队拒绝置评,仅表示所有问题应向以上会计机构进行咨询。

罗姆尼的报税问题已经成为2012年总统选举中的关键焦点。罗姆尼公布了2010年报税表和2011年1月的估税表,但他拒绝公布前几年的报税表。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世东)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罗姆尼 敲诈 普华永道 报税 被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