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罗姆尼抢先视察飓风灾区被批虚伪 “黑”奥巴马广告惹争议

2012-09-02 08:40: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罗姆尼抢先视察飓风灾区被批虚伪 “黑”奥巴马广告惹争议
在这幅贬损奥巴马的广告中,一名小女孩竖起了中指。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当地时间8月31日前往美国南部飓风受灾地区视察,比总统奥巴马抢先一步。不过,此举也被民主党人斥责为“虚伪至极”。此外,在马萨诸塞州出现了抹黑奥巴马的巨幅户外广告,称当今的美国总统是来自肯尼亚的“傻瓜乡巴佬”。

*** 罗姆尼乘坐新专机视察灾区

31日,罗姆尼应路易斯安那州州长、共和党人博比•金达尔的邀请,乘坐新的竞选专机从佛罗里达州飞往路易斯安那灾区视察,两人共同会见了当地一些官员和救灾人员。此外,两人还来到路易斯安那州南部港口城市新奥尔良一个遭飓风袭击的社区,慰问灾民。

罗姆尼表示:“我来这里的目的是了解受灾情况,同时也是为了号召人们关注这里所发生的一切,以便让全国民众知道,这里的人们需要帮助。”

灾民们则对罗姆尼的到来感到欣慰,其中一名居民说:“虽然他只是告诉我在哪里可以得到帮助,但我感觉他是个好人,他会为了我们而竭尽全力,他考虑到了我们最关心的切身利益。”

对于罗姆尼的先声夺人,奥巴马竞选团队当天回应说,奥巴马将于下周一(即9月3日)前往灾区视察,而且这一决定是在罗姆尼动身前就早已做出的。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民主党人哈里•里德则批评罗姆尼此举“虚伪至极”,他还指责共和党人企图阻碍奥巴马政府的救灾拨款。

罗姆尼的竞选飞机上涂着他的竞选口号“相信美国”,以及他的官方网站。这架MD-83型客机,机身的上半部分为白色,下半部分为蓝色,这与罗姆尼乘坐的竞选大巴风格一致。此外,他的竞选伙伴瑞安也有一架类似飞机。30日被正式提名以后,罗姆尼现在可以合法使用他募集的竞选资金。目前,其团队已募集到了1.86亿美元资金,大幅领先于奥巴马。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罗姆尼 飓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