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再获真爱 做好准备怀第四胎

2012-09-05 08:43: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再获真爱 做好准备怀第四胎
托马斯到达《早间秀》节目演播间时一脸轻松
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再获真爱 做好准备怀第四胎
托马斯·贝蒂参加电视节目《早间秀》的访谈

美国“怀孕男”托马斯·贝蒂2003年与妻子南希结婚后,通过人工授精先后生下3个孩子,并因此成名。然而,相爱容易相守难。这对夫妇近10年的关系如今已画上句号,托马斯与一位名叫安贝尔·尼古拉斯的保育员建立了新感情,并可能为她生育一个孩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3日报道,托马斯现年38岁,目前居住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原本是女性,15年前开始接受变性手术,5年前进行了完全变性手术,虽然目前仍有子宫,但从生物学角度讲,他已是一名男性。

对于新的伴侣,托马斯很是着迷。他说,“安贝尔和我相互吸引,我们都很爱孩子,经常在一起讨论这件事……怀孕是最不可思议的事情,这次我们希望安贝尔尝试一下,不过若她怀孕困难,那么我很乐意再次受孕生产。”

而鉴于托马斯5年前经历了一次变性手术,所以外科医生对他再次受孕的想法表示反对。不过,医生的意见阻挡不了托马斯尝试孕育第四胎的欲望。他表示:“这仅是我和安贝尔哪一个怀上宝宝的可能性更大的问题,我俩甚至有可能同时怀孕。安贝尔建议我俩都尝试一下,谁先怀上,就坚持到底。”

托马斯之前的伴侣南希因在婚后开始酗酒,所以托马斯获准单独享有3个孩子奥斯汀、詹森和苏珊的监护权。但关于两人的离婚问题,法院就裁定得没那么利落了。当局认为两人都有女性生殖器官,结合后属于同性婚姻,而此类婚姻在亚利桑那州在法律上并不被认可,所以此案了结估计还要等待很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怀孕男 变性 第四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