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泰国“富三代”驾法拉利撞死警察逃逸 红牛创始人孙辈面临起诉

2012-09-06 08:35: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泰国“富三代”驾法拉利撞死警察逃逸 红牛创始人孙辈面临起诉
沃拉育(右)因涉嫌驾驶法拉利撞死警察后逃逸而被捕。

综合外国媒体9月4日报道,泰国红牛功能饮料已故创始人许书标的孙子沃拉育日前因涉嫌驾车在首都曼谷撞死一名巡警后逃逸,现已被逮捕。而负责调查此案的警察因被怀疑与沃拉育串通、找其他人顶包而被调职。

泰国当地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3日上午5点30分左右,现年27岁的沃拉育驾驶着一辆灰黑色豪华法拉利跑车在途径曼谷闹市时,撞上一名正在骑着摩托车巡逻的警察,致使其当场死亡。随后,沃拉育又加速行驶,将死者拖行约200米。

事发后,曼谷警方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以及追踪汽车痕迹,在曼谷富人区一所豪宅内找到沃拉育。然而,负责调查这起案件的曼谷通罗警察局犯罪控制督察员潘那彭中校却企图与沃拉育家族串通,让该家族的司机素威“顶包”。

素威也依计向警方承认自己犯了罪,但在随后接受审问时,他对现场情况一无所知,上级警察由此认定他并非真正的肇事者。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红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