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埃及当局正极力促成贝都因部落绑匪释放两名美国人

2012-07-16 10:01:20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英国媒体报道,埃及安全部门一名消息人士7月15日表示,埃及官员准备与在西奈半岛绑架两名美国人的贝都因人进行协商,以使被绑游客安全获释。美国官员也指出,他们正在与埃及有关部门合作,以促成绑匪释放这两名人质。

本月13日,贝都因部落成员阿布 ·马苏哈说,他在西奈半岛中部绑架了一名美国牧师、一名美国女游客以及他们的埃及导游,以此要挟当局释放他的叔叔。据悉,之前他叔叔因涉嫌贩毒被当局扣押。

西奈半岛最近几个月发生数起外国游客遭绑架事件。不过在警方与部族首领谈判后,人质大多在遭绑几小时后安全获释。

今年2月,两名美国女游客和一名埃及导游从圣凯瑟琳修道院返回红海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途中遭贝都因人绑架,绑匪要求当局释放两名同伴;5月底,两名美国游客同样在西奈半岛遭绑架,一天后获释。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埃及 美国人 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