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将婴儿藏入行李接受扫描 埃及父母因危险偷渡遭指控

2012-07-10 13:41: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将婴儿藏入行李接受扫描 埃及父母因危险偷渡遭指控
一对埃及夫妇把他们5个月大的孩子藏在行李袋里。

将婴儿藏入行李接受扫描 埃及父母因危险偷渡遭指控

这对夫妇已经被捕,并受到危害儿童生命罪的指控。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一对埃及夫妇试图把他们5个月大的孩子藏在行李中偷渡到阿联酋,机场安保人员在对包进行扫描时识破了这一企图。

阿联酋媒体称,这对来自埃及的夫妇于6日晚间抵达阿联酋沙迦国际机场,但是在入境时受到阻止,因为他们的孩子没有办签证。官员们允许他们在8日相关办公室开始办公前短暂逗留,但是这对夫妇决定趁工作人员换班时逃跑。为了通过海关安检,他们把婴儿装进一个包里接受X光扫描。

机场安保人员在显示屏中发现了婴儿身体的轮廓。沙迦警方官员告诉阿联酋媒体:“当海关官员通过X射线扫描发现行李袋中的孩子时,他们惊呆了……这台机器对成人而言都是非常危险的,更不用说把孩子放在里面接受扫描。我们将会对这对父母进行立案审查,虽然他们都有签证,但是他们把孩子置于危险中。”

目前,这对夫妇已经被捕,并受到危害儿童生命罪的指控。

据悉,现在还不清楚孩子没有护照是怎么登机的。有报道说,这对夫妇先前就曾非法在阿联酋居住,妻子怀孕后才回到埃及家中去生孩子。此次他们把孩子装进行李袋里偷渡,是因为孩子没有护照和签证,但是他们想带孩子一起去阿联酋。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婴儿 行李 扫描 埃及 父母 危险 偷渡 阿联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