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查韦斯称有人企图暗杀反对派总统候选人

2012-03-20 10:46: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英国媒体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19日称,情报显示,有人正在策划暗杀反对党总统候选人、米兰达州州长恩里克•卡普里莱斯。

19日,查韦斯给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打电话说:“情报部门负责人已经与米兰达州州长卡普里莱斯的安保小组进行了会面,因为情报显示,有人想要杀害卡普里莱斯。”

查韦斯没有说明这一暗杀图谋的细节,他强调策划暗杀的人并非来自政府,相反地,政府方面已经向卡普里莱斯提供了安全保护。

39岁的卡普里莱斯自称属于中左翼政治阵营,他赞赏巴西实行的“现代左派”模式。不过,查韦斯及其支持者一直坚称卡普里莱斯是富有的精英阶层的代表。如若执政,他们将取消委内瑞拉现行的社会福利政策。目前,卡普里莱斯正在进行全国演讲,以争取选民的支持。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王菁)

编辑: 王菁  标签: 查韦斯 暗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