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恒银投资管理:做企业投资项目的领头人

2012-03-16 14:31:44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企业要想发展,离不开大大小小的投资。也就是说,投资是企业的生命。一个成功的投资项目少不了与一家实力雄厚的投资管理公司合作,才能最大程度地保证投资的成功,使企业盈利。有这样一家公司,多年来它为国内外众多大型企业创造了财富,也对国内经济发展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它就是中港恒银(北京)有限公司。

中港恒银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是以资本运营、企业管理为主体,以投融资合作、项目开发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投资管理公司同时负责其联盟在中国境内的投融资、贸易类业务战略性拓展工作为主的一家实习雄厚的投资管理机构。是一家具有国际化视野,拥有广泛社会资源、雄厚资金实力的投资管理公司。公司以支持合作企业发展为宗旨,以创造安全、稳定的资本增值收益为目标。成为了经济发展的重要一员。

国有企业和私营企业的发展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凡是选择了以中港恒银为投资合作伙伴的企业,都不同程度的增加了财富,为企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中港恒银公司着眼于跟被投资的公司建立深厚的长期关系,并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世界一流的企业。公司凭借不屑的努力为被投资的企业创造了实实在在的价值,使得企业在成长过程中能够从容面对和解决各种挑战。这也是中港恒银取得成功的根本因素。

目前,中港恒银的合作方向主要有矿产资源、新能源、制造业、地产开发、医疗卫生、农林牧渔产业化、消费品/餐饮/酒店等传统行业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合作模式除国际贸易融资外,还有证券化资产投资、投资合作、债权融资、债券融资、股权融资、融资租赁、国际贸易融资、股权投资、境外IPO等。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谨慎、创新”的合作理念,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联合境内外优势资源,坚持市场化运作原则和专业化、区域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凭借科学的资本运营优化理念、先进的体系管理优势,不断加强创新及提升企业竞争力,共同促进合作企业的稳健、持续发展,以实现其远景的三大战略(人才战略、科学的管理战略、完善的资本运营战略)。为目标,为各大企业创造财富,做企业投资项目的领头人!

编辑: 陈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