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奎屯市全面开展树木涂白防病虫保护工作

2012-09-13 15:56:15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随着气温逐步降低,为了有效防止各类树木在冬季冻伤及受病虫害侵袭。从9月1号起,奎屯市园林处组织工人集中对市内道路两侧的行道林及公园等绿地内的乔木开展树木涂白工作。

据奎屯市林业园林局党总支书记黄宇潮介绍,奎屯市树木多年未涂白,今年,奎屯市拨发24万元秋冬季节专项资金,对奎屯市行道林、公园、广场等10万多棵乔木进行涂白工作。

据了解。树木使用涂白剂具有杀虫灭菌、保温防冻的作用,涂白材料主要是由石灰液、盐、石油合剂、水和食物油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制成的。(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祁叶青)

  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冬季冻伤 病虫害侵袭 奎屯市园林处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酷炫摩托车嘉年华亮相三亚街头

2016北京“光猪”开跑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