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2012年第二届欧亚机电产品展销会在奎屯举行

2012-09-11 15:22:51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月8日,2012年第二届欧亚机电产品展销会暨欧亚国际汽车商贸展览会在奎屯欧安达国际物流中心举行。来自全疆44家采购商、经销商、展销商参加了这次展会。

这次展会共为各参展商家提供了4500平方米,8个高档汽车展示区;3300平方米,10个中档汽车和普通汽车展示区;室内10个汽车销售商户5000平方米固有展示区以及大型机械、农机销售商户固有展示区;12个信息交流区。共展出各类机械、车辆2000多台。

在高端汽车展示区,记者看到,经销商们热情地为往来顾客推介自己的商品,并帮助顾客试乘试驾陆虎、宝马、奔驰等高档名牌车。汽车经销商王永强:“以前在奎屯,很多市民很少接触过高端车,觉得离自己比较遥远,现在通过汽车节这个物流平台,让普通市民能够近距离地接触到高端车,可以试乘试驾。通过汽车节,可以更好地拉近高档名牌车与普通市民的距离。”

市民杨凯今天约了几个好友前来看车,刚刚试驾了一辆宝马车,无论是品牌性能,还是价格,这款车都让他爱不释手。他说:“时代在发展吗,奎屯应该多引进一些好车,像一些名牌车,以前在奎屯不经常见,希望以后能够大力引进一些好车。”

据了解,这次展会从9月8日开始到10日结束。展会不仅为各地客商搭建起了贸易往来的桥梁,而且为扩大奎屯对外影响力,提升知名度,繁荣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杨文昭)实习编辑:范文轩

精彩热图

21匹普氏野马放归大自然

郎朗担任中华环保宣传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