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40家中外企业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

2012-09-04 15:46:04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0多家国内外企业已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部分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借力中国-东盟博览会,着力开拓东盟大市场。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郑军健说,九年来,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市场吸引力不断增强。今年的博览会合作伙伴,呈现出合作势头不减、合作亮点纷呈、合作成效显著等新特点,博览会平台作用得到了高度认可,合作伙伴通过博览会获得了开拓东盟市场的先机。

第二次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澳大利亚国际贸易公司负责人斯蒂文说,虽然他们公司处于中国-东盟自贸区范围之外,但自贸区是一个潜力非常大的市场,公司对今后在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市场开拓非常有信心。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最新统计显示,本届博览会国内外申请展位数达5611个,超出规划总展位数27.4%。东盟10国及东盟秘书处报名展位数1556个,比上届实际使用展位数多34%。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越南六个东盟国家将包馆参展。

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商务与投资峰会将于9月21日至25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本届博览会将以“科技合作”为重点主题,突出科技内容展示、举办科技合作系列活动,为中国-东盟加强科技领域合作提供广阔平台。(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