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伊犁州文广局党组书记涂林一行来奎屯调研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工作

2012-08-30 16:30:2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8日,伊犁州文广局党组书记涂林、副局长郭芬一行来到奎屯市,就奎屯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情况及2012年文化体育广播影视重点工作和民生工程完成情况进行调研,奎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永生、副市长张萍及奎屯市文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奎屯期间,涂林等领导先后实地查看了奎屯市文化艺术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全民健身中心等在建的民生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奎屯市广播电视台、体育中心、文化馆的运作情况。每到一处,涂林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等。

今年以来,奎屯市共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元宵节灯会、百日广场文化活动、七一晚会等大型文化活动39场次,举办送文化到基层等公益演出42场。此外,奎屯市还完成占地面积为950平方米的老年门球场建设,并承办了伊犁州老年门球比赛。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的文化艺术中心主体工程基本完工,体育中心迁建项目也已进入地价评估阶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奎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永生简要汇报了2012年奎屯市文广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在听取汇报后,涂林对奎屯市文广局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涂林表示,奎屯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事业发展迅速,各项公益性文化事业取得了显著成就。

他对奎屯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事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即将召开的伊犁州党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我们工作的参照,在今天的新疆,不光是让我们在文化领域里就文化引领文化,现代文化必须引领我们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一定要体现一体多元。要充分利用援疆人才和资金为我们做公共文化和文化产业规划服务。今后各相关部门要携手努力,加快文化产业化进程,充分挖掘奎屯市的文化资源,构建奎屯市现代文化产业体系。”(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奇峰 甄英)

编辑:许银娟 标签: 文化 体育 广播 调研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海淀警方抓获6名号贩子 300元专家号卖3000

为避处罚 男子骑摩托拖行交警500米

10张图带你回顾这一周的中国

冰壶选手颜值逆天 李博雅私房照曝光

精彩热图

一丰田3车轮被卸 车身贴"车主赖账不还"横幅

美女寒冬穿比基尼扮“金猴” 约农民工看电影

春节学雷锋:告诉你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正确姿势

女子辞外企工作为女儿做早餐 一年220份不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