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伊犁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及工会工作督察组到奎屯检查指导工作

2012-08-28 22:10:06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8日,伊犁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及工会工作督查组来到奎屯市,对奎屯市今年上半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奎屯市领导亚森江·沙吾提、田新梅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奎屯市今年上半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多年来,奎屯市不断探索非公党建的新方法、新途径,有力促进了非公经济组织持续健康发展,建立了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27个,工会组织20个,团组织66个,妇女组织348个,在商铺店面集中区域单独建立党组织2个,联合建立党组织3个,427家非公企业纳入所在地社区党组织,实现了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全覆盖。同时,奎屯市还不断夯实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基础,扩大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筑牢非公经济组织工会工作基础,激发企业建立工会和职工加入工会的积极性,丰富活动载体,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号召力,为维护职工权益,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汇报会上,来自奎屯华融小额贷款公司、三洋投资公司、路安客运公司等6家非公经济党组织的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开展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及工会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

督查组组长、伊犁州工商联党组成员、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州非公经济组织工会委员会主任李鹏对奎屯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奇峰 杨文昭)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合肥小区现"最牛"违建 木头房子建在楼道内(组图)

图片故事:逐梦艺考的日与夜

哈尔滨大妈冰上穿比基尼玩瑜伽

盘点2015年惊艳校花:多才多艺身材诱人

精彩热图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四川女司机不满被纠正违章 挥铁锁砸晕交警

浪漫拥吻!空降兵特战班长索降射击求婚

达沃斯马云私人晚宴内景曝光:大腕云集(组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