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伊犁面试男女嘉宾

2012-08-20 14:09:42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伊犁面试男女嘉宾
 
图为面试现场。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 伊犁面试男女嘉宾
 
图为面试现场。

伊犁帅哥靓女与《非诚勿扰》导演面对面

8月18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与伊犁电视台联手选拔优秀男女嘉宾,为伊犁选手早日登上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舞台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经过江苏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的牵线搭桥, 7月1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与伊犁电视台通过网络等形式招募伊犁男女嘉宾。截至8月18日,有83名男女嘉宾进入面试环节。“我想通过《非诚勿扰》栏目找到适合我的另一半。”走出面试考场的伊犁女嘉宾王丹妮告诉记者,这个节目举办的非常好,可以接触很多优秀的男嘉宾,扩大交友的范围。

“我想通过这档节目牵手自己的另一半。”参加面试的男嘉宾罗强说,他从事房地产生意,目前自己开了一家公司,当前正在创业阶段。在生活当中他除了工作,没有时间接触年轻女性。就想通过伊犁电视台搭建的《非诚勿扰》这个平台,找到自己喜欢和心动的女孩。

“首次与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合作,希望《好时光》节目的节目形式、内容都能有所突破。”伊犁电视台《好时光》栏目主持人 、编导李勤说,通过合作,希望伊犁的单身男女都能够亮相江苏卫视,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进一步扩大伊犁的知名度,更好地宣传伊犁。

“参与面试,就能感受到新疆人对我们节目的热情。”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编导陈辰说,希望通过这次面试,在伊犁能挑选到特别优秀的男女嘉宾,走上《非诚勿扰》的舞台。

“通过面试,伊犁男女嘉宾给我们的印象还是挺出乎意料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编导兰薇说,伊犁的男嘉宾都是特别帅、很阳光的男孩,非常洋气。女嘉宾显得特别活泼、可爱,非常淑女。在节目制作过程当中,《非诚勿扰》栏目将更多表现伊犁的风土人情,加大对江苏与伊犁的文化交流。

据了解,9月5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栏目将与伊犁电视台《好时光》栏目在伊犁录制节目,确定走上《非诚勿扰》的嘉宾。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人气点评老师黄涵,将携手已经通过该节目牵手成功的5位女嘉宾前往伊犁,在伊犁电视台《好时光》栏目集体亮相,担任评审团进行现场点评。入选男嘉宾,将走上《非诚勿扰》的舞台,与全国女优秀嘉宾牵手。据悉,被《非诚勿扰》选中的男女嘉宾,前往江苏卫视录制节目往返所产生的全程费用,全部由《非诚勿扰》栏目负责。没有入选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的伊犁优秀男女嘉宾,将参加伊犁电视台《好时光》一到二期特别节目,进行同城交友专场,为伊犁优秀男女嘉宾扩大交友范围,展开同城交友提供便捷,让他们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史雪红)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非诚勿扰 伊犁电视台 优秀男女嘉宾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