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奎屯市对科级干部进行电子商务知识培训

2012-09-11 15:21:54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9月7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专家库高级专家汪注在奎屯对全市科级干部开展了电子商务与地区经济发展关系讲座。

汪注对电子商务的概念、发展轨迹及现状进行了详细讲解。她认为奎屯市有着极为重要的地缘优势,具有发展电子商务的良好基础和潜力,要首先从政府的各个职能机构转变思想,重视电子商务,用电子政务来推动电子商务的发展;其次要督促相对比较保守的企业家尽快转变观念,尽快培训企业员工使用电子商务,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优势,不断发展壮大自己。她建议奎屯市一定要抢抓历史机遇,利用好电子商务这一现代交易平台,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奎屯市副市长熊瑞表示,讲座中成都和杭州电子商务的发展及积累的成功经验,对我们启发很大,电子商务是一个新的领域,奎屯市作为首批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今后将会努力寻找机会,加强与成都和杭州在这一方面的合作,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优势,不断发展壮大自己。(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王奇峰 祁叶青)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电子商务 地区经济发展 奎屯市

精彩热图

21匹普氏野马放归大自然

郎朗担任中华环保宣传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