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奎屯市公安局对铁路护路联防办进行维稳工作检查督导

2012-08-27 17:32:3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二届乌鲁木齐“亚欧博览会”召开在即,为进一步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线路、桥梁(隧道)、站点安全通畅,8月27日,根据市政法委和局领导的安排部署,奎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会同辖区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一起深入奎屯铁路护路联防办进行维稳工作检查督导。

检查中,民警首先听取了联防办马主任的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然后,检查组民警对联防办的通讯设备、后勤保障和营区防范,以及应急预案、值班备勤等日常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认真查看。最后,治安大队民警要求联防办全体人员提高警惕,高度戒备,加强巡逻巡查,确保辖区铁路沿线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通过检查督导,进一步落实了护路维稳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高了全体联防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从而为第二届乌鲁木齐“亚欧博览会”的顺利举行奠定了良好基础。(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邬宗喜)

编辑:许银娟 标签: 亚欧博览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馒头哥”割肝救女感动天津  家人今日团聚

京城气温创新低

2016贵州年货节暨特色商品展开幕

第14届红牛单板滑雪公开赛落幕

精彩热图

海南:比基尼美女三亚浪浪浪水公园水中打麻将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日—8日

郑州一医院遭强拆 医生病人差点被埋

沪深300指数大跌7% A股再度提前收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