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国家民政部档案资料馆副馆长来奎屯调研地名工作

2012-08-29 17:26:33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7号,国家民政部档案资料馆副馆长、奎屯市地名委员会顾问王焱冰来到奎屯市,对奎屯市的地名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奎屯市地名办会议室,王焱冰一行首先观看了“视频图说奎屯变迁”专题片,500多幅幻灯片全面详实的记录下了50年代至今奎屯市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给调研组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调研组一行对奎屯市地名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王焱冰说:“奎屯市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用图片记录一个城市的变迁,这种方法值得各地学习借鉴,希望借此次调研机会能够把这种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出去。”(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奇峰)实习编辑 唐桑圆

编辑:许银娟 标签: 调研 检查工作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世纪坛推未来艺术实验室 遍览世界六大博物馆珍品

北京西站:春运第三天旅客流渐入高峰

盘点外国土豪另类烧钱玩法

六小龄童亮相央视彩排 重现经典美猴王  (1/7)

精彩热图

俄媒曝普京前妻柳德米拉已经再嫁改姓

候车室故事:“小候鸟”们的春运

兰州消防官兵灭火近11小时 衣服被"冻硬"

广州:公司年终奖给员工发充气娃娃 现场演示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