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1亿元三洋大厦落户奎屯

2012-09-06 21:58:07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9月3日上午,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经济合作项目推介会及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乌鲁木齐昆仑宾馆举行,30个省区市代表团负责人、自治区相关厅局、各州市各省市援疆指挥部领导、各地招商(协作)等相关部门领导、驻疆机构代表、商会代表、项目签约双方代表约600人参加本次推介会。在签约仪式上,奎屯市签下2.1亿元三洋大厦项目。

三洋大厦项目投资方为新疆三洋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将投资2.1亿元在奎屯市团结南街建设奎屯市三洋大厦项目,该项目地下两层,地上28层。项目的规模为78200平米。其中商业铺面30000平米,酒店占28000平米,负一层、负二层标准化农贸市场10000平米,负二层还有一个7600平米的停车场。一至六层为商业,七至二十八层为酒店。项目今年开建,预计2013年底竣工。

据了解,三洋大厦项目在建设周期内预计用工500人。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就业岗位850个。预计完成利税2000万元。大厦项目因地处奎屯市商业中心区黄金地段,对拉动区域内的经济增长和市场繁荣将起到积极作用。(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奇峰)

编辑:邓京荆 标签: 奎屯 三洋大厦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