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倡导诚信兴商 共建和谐社会

2012-08-30 19:09:30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30日,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刘非介绍了吉林省201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今年的宣传月活动将紧密结合吉林省当前经济形势,围绕扩大内需、搞活流通这一主题,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安全、便利、诚信和谐的氛围。9月中旬,17个部门和单位将在工人文化宫门前共同举办“诚信兴商宣传月”广场咨询宣传活动;各市州也将在金秋九月陆续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

宣传月活动以“倡导诚信兴商,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活动时间为2012年9月1日至9月30日。宣传月活动期间,组织部门和单位将在吉林省各自系统内部署并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记者 刘晓)

编辑: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海淀警方抓获6名号贩子 300元专家号卖3000

为避处罚 男子骑摩托拖行交警500米

10张图带你回顾这一周的中国

冰壶选手颜值逆天 李博雅私房照曝光

精彩热图

一丰田3车轮被卸 车身贴"车主赖账不还"横幅

美女寒冬穿比基尼扮“金猴” 约农民工看电影

春节学雷锋:告诉你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正确姿势

女子辞外企工作为女儿做早餐 一年220份不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