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吉林省预检第十一届农博会 全力以赴办好展会 确保农博会圆满成功

2012-08-17 13:35:29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8月16日下午,副省长王守臣对第十一届长春农博会进行了预检。

第十一届长春农博会将在17日上午正式开幕,历时10天。在农博园现场,记者看到各参展单位已经准备就绪,展场秩序井然。在展馆讲解员的陪同下,王守臣先后参观了沙漠植物园、观光农业展示园、菌菜基地、室内展馆和关东(吉林)民俗农耕文化展示区。王守臣不时地向工作人员了解各个展馆农作物的新品种、新技术,以及展馆的安排布局情况,并向现场工作人员提出了一些具体改进建议。

菌菜基地是今年新增的高科技展示区,王守臣特别关注这个展区的作物品种、科技含量以及菌种推广等事项。在仔细参观了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展示馆和菌物科普民俗艺术馆后,他说,经过多年的发展,食用菌已经成为我省农村经济的重要产业,此次展会要大力宣传我省的好资源、好技术和好品种,要宣传好我省食用菌产业的巨大潜力,使其成为农民增收致富新的重要产业和发展方向。

最后,王守臣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关东(吉林)民俗农耕文化展。他对农博会在展示农业新成果、新技术的同时,融合了对关东文化的展示感到满意。他说,在紧扣农业主题的同时,本届农博会融合了关东文化展示内涵,内容更具有感染力。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组织好开幕式以及各个展示区的相关工作,进一步改进和完善园内设施和服务,确保本届农博会圆满成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农博会 关东文化 王守臣 预检 民俗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