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吉林省集中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全力遏制交通事故

2012-08-23 15:46:54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切实加强道路通行秩序管理,深化“牵手平安行”活动,吉林省从8月21日至10月31日,在全省开展集中整治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全力遏制无证驾驶导致的交通事故。

整治重点包括:物流集散地、居民区、停车场、建筑工地,机动车品牌销售店、二手车交易市场、车辆修理厂、报废车回收企业、汽车美容装饰网点。群众举报的涉嫌套牌假牌机动车、遮挡和污损号牌机动车,长期在辖区内行驶的悬挂外地车号牌的机动车,多次补牌补证、未粘贴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交通违法记录多且未处理的机动车。在城市和高速公路、国省道重点查处套牌、假牌、假证等违法行为;在城郊接合部、农村和县乡道路重点查处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拼组装和报废机动车上路等违法行为。(记者董鹏宇)

精彩热图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

揭秘林青霞的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