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文艺创作繁荣发展 “吉林情怀”画龙点睛

2012-08-29 13:05:56 来源: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8月26日,吉林情怀——曹无、袁武画展在长春举办,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出息开幕仪式并剪裁。吉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庄严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吉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吉林省文化体制改革阶段性任务基本完成,文艺创作呈现繁荣发展的良好态势。

文艺创作繁荣发展 “吉林情怀”画龙点睛

“吉林情怀”——曹无、袁武画展开幕式现场(刘晓_摄)

此次曹无、袁武先生在吉林省联合举办画展,进一步开拓了吉林画家的审美视野和艺术思维,提高人民群众对中国画艺术的认识与欣赏能力,为第三届中国长春•东北亚文化艺术周增添亮点、提升层次。曹无、袁武是我国著名画家,此次他们以“吉林情怀”为主题联合举办画展,展出人物、山水、花鸟画60余幅,作品多取材于吉林大地,具有鲜明的吉林特色。画展将持续至9月12日,期间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

吉林省领导高广滨、车秀兰、王化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北京画院院长王明明,中国文联副主席段成桂等出席开幕式。(记者 刘晓)实习编辑 唐桑圆

编辑:许银娟 标签: 画展 审美 艺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气温开始迅速回升

动物园猛兽观光车被冻熄火 游客被猛虎围困

网友发起全国最丑雪人比赛: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中国日报直击全国春运首日

精彩热图

2016年全国各地春运开启

合肥小区现"最牛"违建 木头房子建在楼道内(组图)

图片故事:逐梦艺考的日与夜

哈尔滨大妈冰上穿比基尼玩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