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吉林省启动医药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工程

2012-08-30 17:29:58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医药企业正面临特别的机遇和挑战,我们迫切

需要通过这样的课程,去接受最新的管理思想和方法。”作为吉林省重点医药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的学员,吉林一正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光对记者说。

22日,118名来自吉林省内重点医药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正在吉林大学参加的吉林省重点医药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作为吉林省医药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工程的一部分,本次研修班主要针对重点医药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和系统培训。课程设置涵盖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企业战略管理与资本运作、企业危机管理与政府事务管理等各个方面。而且各模块课程均由院士、行业协会会长等知名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授课。

“企业家的成长必须超前于社会发展,企业家的思考必须超前于社会认知。”吉林吉春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曲风采表示,培训班的课程从企业和企业家面临的实际问题和需求出发,精心设计,突出了医药产业的特点和实用性。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张伟汉表示,医药健康产业是吉林省的优势产业,近年来呈现出快速、强劲的发展势头,并取得突破性进展。但在产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由于企业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从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企业的发展壮大。

“吉林省启动医药企业管理水平提升工程,致力于提升企业创新意识和水平,建设一支具备技术、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能力的优秀创新型医药企业家队伍,推动吉林省制药业乃至全省经济的健康发展。”张伟汉说。(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海淀警方抓获6名号贩子 300元专家号卖3000

为避处罚 男子骑摩托拖行交警500米

10张图带你回顾这一周的中国

冰壶选手颜值逆天 李博雅私房照曝光

精彩热图

一丰田3车轮被卸 车身贴"车主赖账不还"横幅

美女寒冬穿比基尼扮“金猴” 约农民工看电影

春节学雷锋:告诉你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正确姿势

女子辞外企工作为女儿做早餐 一年220份不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