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台风“布拉万”过境 吉林省公路、民航未受太大影响

2012-08-30 17:29:58 来源:新华网吉林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受台风“布拉万”影响,28日夜间到29日,吉林省多地出现大到暴雨并伴有6-7级大风。记者采访中了解到,高速公路、民航未受太大影响。

记者从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该局及时发布全省高速公路预警信息,要求各单位和部门加强值班,增派人员,做好一切防范工作。28日18时36分,沈吉高速辽宁省段草市——南口前禁止三型以上客车、大型货车、危险品车的通行。20时40分,沈吉高速东梅——大湾禁止三型以上客车、大型货车、危险品车的通行。29日早8时20分已全部恢复。目前,吉林省高速公路通行正常,工作人员正在积极调查是否有路产损坏的情况,他们也将持续关注近期高速公路范围内的强降雨和大风天气。

记者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了解到,28日,长春往返韩国首尔、光州的航班全部取消。29日开始补班,长春——光州6093、长春——首尔6091已离开本港;长春——首尔687A现顺延19点。

除以上航班外,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航班稍有等待但无取消情况,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针对此次大雨已启动应急预案,增派人手,全员到岗,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完)

长春:台风“布拉万”致千余名赴韩日等地游客无法正常出镜

新华网吉林频道8月29日电(记者赵梦卓)记者从长春边防检查站了解到,28日,受今年第15号台风“布拉万”影响,截止目前,长春龙嘉机场共造成千余名旅客无法正常出境。

28日,长春往返韩国首尔、光州的航班全部取消。29日开始补班,长春——光州6093、长春——首尔6091已离开本港;长春——首尔687A现顺延19点。这4个航班延误,造成565名旅客滞留。此外,由于航班密集和机场飞机调配原因,29日长春飞往日本大阪的航班CZ637及飞往台中的CZ6049均延误,无法正常起飞。

为了保障延误航班顺利离境,长春边检站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科学调配执勤警力,确保为延误旅客快速办理通关手续。临时组建服务小分队,深入到旅客身边,为旅客提供饮用水、餐食。随时了解旅客所需,及时为旅客提供帮助。

“我们还积极与航空公司和地保部门沟通联络,时刻了解航班动态和天气情况,及时将航班信息反馈给旅客。” 长春边检站站长孟庆君说(完)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布拉万 龙嘉 民航 首尔 光州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海淀警方抓获6名号贩子 300元专家号卖3000

为避处罚 男子骑摩托拖行交警500米

10张图带你回顾这一周的中国

冰壶选手颜值逆天 李博雅私房照曝光

精彩热图

一丰田3车轮被卸 车身贴"车主赖账不还"横幅

美女寒冬穿比基尼扮“金猴” 约农民工看电影

春节学雷锋:告诉你应对七大姑八大姨的正确姿势

女子辞外企工作为女儿做早餐 一年220份不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