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盘点2012年动物“越狱”事件

2012-12-20 13:37:25 来源:国际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盘点2012年动物“越狱”事件

  奥地利动物园猛兽频繁“越狱”引发居民恐慌(图为资料图)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奥地利近来频繁发生猎豹等猛兽从动物园“越狱”的事件,引发当地居民恐慌。

  2012年6月,奥地利萨尔茨堡动物园(Salzburg Zoo)动物园的两只非洲猎豹出逃后被抓回,但是7月份其中一只再次“越狱”成功。8月份,一只猞猁爬上3.5米高的围墙,在管理员眼皮底下逃走,29日才被重新捕获。

  据悉,这些猛兽出逃事件与动物园通电围栏被暴雨损毁有关。

  此外,奥地利南部还有一家动物园的一条鳄鱼逃亡在外,它曾在一条河流附近出现,在河里洗澡的孩子们留在岸边的鞋和衣服上都留下了它的牙印。

  这一系列大型猛兽“越狱”的事件在当地人中引发恐慌。动物园中还有老虎、棕熊、美洲虎、犀牛以及狮子等凶猛动物,人们担心它们也可能出逃。

  一名住在动物园附近的女子说:“15年前我的儿子就曾遇到过逃跑的猞猁,我希望他们(动物园)不要让老虎逃出来。”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越狱 动物专家 动物园 337号 每日电讯报

焦点图片

古装美女大PK

你还敢说会堆雪人吗?

经典武侠剧美女角色之最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银幕经典

精彩热图

镜头下的印尼女孩割礼现场

古今中外自杀的文化名人

细数十处最具京味赏雪地

探秘末日传说开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