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实拍:《泰囧》里的电梯美女真是人妖

2012-12-18 13:44:56 来源:华声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实拍:《泰囧》里的电梯美女真是人妖

  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在国内爆笑上映,除了徐峥、王宝强、黄渤三个怪咖的搞笑震撼之外,还有电影中美女人妖Rose,更加吸引观众眼球。在记者采访中,徐峥还说“没有找到比‘她’更妩媚的人选”。

  人妖是泰国举世闻名的“特产”,《人再囧途之泰囧》在泰国拍摄,导演徐峥表示如果刻意回避这个元素反而不自然。在《泰囧》最先发布的两款预告中,第一支“拜佛版”里美女款款而来,徐峥和王宝强惊艳之余礼貌的以泰语问候,结果美女却发出一声充满磁性中气十足的男声“萨瓦迪卡”,令两人瞬间石化,人妖的出场惊艳无比又笑果十足(这一段没有出现在电影中)。而电梯中两人再遇一位美女,当王宝强充满好奇的问这个美女是不是人妖,并要确认时,走出电梯的美女脱口而出一句充满鄙视而又地道的京腔:“电梯里有俩2B”,二囧面面相觑。有细心观众发现这两个美女虽是同一个人,但前后声音却如此不同,对此充满疑惑。

  徐峥透露,“那个人妖的名字叫做Rose,第一支预告片里其实我们给他配了一个音,把他配成男人的声音,但其实他自己的声音没有那么粗。”在泰国土生土长的Rose虽然懂得一点儿汉语,但十分有限,所以在拍摄电影时,尽管只有一句台词,也是费尽周折。令导演徐峥和工作人员没想到的是,Rose居然是“1”“2”不分,张嘴就把“2B”说成“1B”,如此反复多次,这句流传甚广的“电梯里有俩2B”才终于拍摄完毕,大功告成,现场已是笑声一片。(扬子晚报)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人妖 实拍 美女露 人妖表演 泰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焦点图片

古今中外自杀的文化名人

细数十处最具京味赏雪地

探秘末日传说开始的地方

粉末春秋亮相孔子学院大会

精彩热图

八岁小萝莉身着汉服 灵动飘逸【组图】

范冰冰成“娱乐圈劳模”

女星成名造型盘点

沪女服务员遭劫持被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