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伊拉克多地遭袭击300多人死伤 联合国机构谴责

2012-07-24 08:56:26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7月23日发表声明,对最近两天伊拉克多个城市发生的一系列相互协调、造成严重伤亡的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呼吁早日将肇事者捉拿归案。

声明指出,伊拉克刚刚进入斋月不久,而且目前正在接纳为逃避暴力而涌入该国的大量叙利亚难民,在这样的时刻发生如此凶残的暴力事件,格外令人震惊。

联伊援助团同时对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痊愈。

7月22日至23日期间,伊拉克包括首都巴格达在内的十几个城市接连发生爆炸、枪击等袭击事件,这些袭击主要针对安全部队和政府官员,目前已导致将近100人死亡,200多人受伤。

据报道, “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22日曾借助互联网发布声明,宣称在伊拉克发动新攻势。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伊拉克 袭击事件 联合国机构 谴责 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