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伊拉克发生至少22起袭击事件致91死161伤

2012-07-23 19:4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外电报道,伊拉克7月23日经历2010年5月以来最为血腥的一天,首都巴格达与北部地区发生多起爆炸袭击事件,死亡人数不断创新高。安全与医疗部门官员称,连环袭击已造成至少91人死亡。

这次连环袭击还造成161人受伤。23日成为2010年5月以来伊拉克暴力事件导致死伤人数最多的一天。

安全与医疗部门官员说,反政府武装分子在至少14个城市,发动至少22次不同类型的袭击。

据此前报道,伊拉克警方称,武装分子在东北部袭击了一个军方基地。此外,伊拉克东北部迪亚拉省发生多起路边炸弹与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巴格达萨德尔市(Sadr City)、巴格达北部的塔吉(Taji)镇、北部城市基尔库克及巴格达周边的胡塞尼亚(Hussainiya)镇均发生的多次爆炸。

就在几天前,基地组织伊拉克分支头目警告称,该组织即将卷土重来。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