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凶手家中布下“血腥陷阱” 作案或为证明自己是“蝙蝠侠敌人”

2012-07-23 08:37: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根据监狱方面的记录,霍姆斯被指控多项一级谋杀,目前被单独关押,监狱方面将其视作高危人物,严加看管。一名来监狱看望家人的妇女在离开时告诉守在监狱门外的记者:“其他犯人知道那个制造了枪击案的凶手在这儿,但没有人见过他。我觉得他可能被严密地监视,以防他自杀。”

***奥巴马赶往丹佛慰问遇难者家属

凶案发生后,《蝙蝠侠》的发行方华纳兄弟公司取消了在巴黎、东京等地的红地毯仪式和首映式。公司表示,22日不会像以往那样在周日例行公布本周票房,以向那些在电影院里失去生命的观众致哀。索尼、福克斯、迪士尼、环球和派拉蒙等其它影业巨头也都相应,宣布不会公布票房。

美国总统奥巴马预计在22日访问丹佛,在凶案发生后他已在白宫发表讲话,慰问受害者家属,并要求全美人民一道“祈祷和反思”。这起惨案也让之前如火如荼的美国大选显得冷淡了很多。

《蝙蝠侠》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21日发表声明,说“已经无法应对内心的恐惧,想象不出遇难者家属正在遭受怎样的痛苦“。已经有美国网民发起签名活动,希望贝尔前往丹佛看看那些受到惊吓的孩子。一名网友写道:“在这样的事情发生后,对那些孩子来说,除了明白这个世界上有坏蛋外,更需要知道英雄也同样存在。”

(来源:中国日报网 董玮 编辑:小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枪击案 美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