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与穆巴拉克同名表弟将参加埃及总统大选

2012-03-14 11:06: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埃及总统候选人登记3月10日正式启动,选民们很可能在即将到来的大选中看到一个熟悉的名字——穆罕默德·胡斯尼·穆巴拉克。

这位与埃及前总统同名的人正是那个大名鼎鼎的穆巴拉克的表弟,他是将近450名登记候选人之一。

这位穆巴拉克今年57岁,是一名退休警长,曾参与去年推翻前总统统治的开罗胜利广场的抗议活动。他表示,自那以后就再也没和表兄说过话,之前两人的关系也非常疏远。

据悉,埃及大选登记截止到4月8日,预计4月26日公布候选人名单,5月23日和24日选民投票,如果首轮没有候选人以多数票胜出,6月16日和17日还将举行第二轮选举,结果在6月21日由总统选举最高委员会公布。英国媒体11日称其为“埃及历史上首场自由选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穆巴拉克 表弟 总统 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