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英国首位“男妈妈”回归单身 伴侣称难以忍受有孩子压力

2012-03-13 09:04: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英国首位“男妈妈”回归单身 伴侣称难以忍受有孩子压力
保罗、詹森及他们的女儿合影,为了保护女儿,保罗和女儿没有露出容貌。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11日报道,鉴于各方面的压力和生活的困扰,英国首位“男妈妈”在女儿出生不到一年后,他与自己深爱的同性恋伴侣分手了。

这位“男妈妈”保罗和其伴侣詹森(均化名)相恋6个月后,发现自己怀孕了,詹森表示知道保罗还留有女性生殖器官时非常震惊,平时保罗必须服用睾丸素来维持其男性特征。

女儿在2011年3月出生,之前二人一直以为女儿的出生不会改变原有的生活,不过这个想法显然是愚蠢的。“小天使”的到来给两人本就非比寻常的关系增加了巨大的压力,因此詹森决定结束这种关系。“我们的关系以一种恶劣的方式结束了,如今我们谁也不搭理谁,但还会对女儿负责,下周她就要满1岁了,小家伙已经开始会走路了,”詹森说。

二人是通过一个共同的朋友相识的,随后两人便在英格兰北部的一间公寓内开始了同居生活。詹森表示:“保罗检查出怀孕时,我非常吃惊,他在服用睾丸素期间是怎么怀孕的呢?后来他告诉我,有一次去美国佛罗里达度假忘了吃药。我们虽然深爱彼此,但结果却这么不好。”

詹森称,保罗怀孕后,停止服用睾丸素,身体开始出现女性特征,不仅乳房变大了,很多其它方面也都不一样了。“作为一名男同性恋,这种关系有时让我觉得自己好像不是同性恋,我不想惹他生气,所以我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

女儿还没出生前,这对伴侣便因压力过大,开始出现失眠等症状。詹森回忆道:“我原以为女儿出生后我们的关系会马上发生变化,不过参加社会活动时都要带着孩子,出门时也要携带很多其它东西,这些繁琐的事情使得我们争吵的次数越来越频繁。”

无奈之下两人结束了恋人关系,为了保护女儿,詹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没有用真实姓名。目前詹森每个月看望女儿一次,而保罗又开始服用睾丸素来维持自己的男性体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编辑: 蔡东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