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美国空姐“发神经”恐吓乘客 称飞机有故障可能坠毁

2012-03-12 08:48: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空姐“发神经”恐吓乘客 称飞机有故障可能坠毁
画面中左边的这位空姐疯狂地对着机上广播系统大喊,称飞机遭遇了技术故障。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0日报道,9日一架由美国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出发的美国航空公司航班在起飞前上演了惊魂一幕:飞机在跑道上滑行时,航班上一名精神失常的空乘人员突然开始通过飞机上的广播系统疯狂地对乘客咆哮,宣称飞机遇到了技术故障并有可能坠毁。最终,这名空乘人员被乘客和其他空乘人员制服,并被随后赶来的地面警务人员带离飞机。

根据机上目击乘客回忆,当时这架航班正离开登机口,转向滑行跑道并准备起飞。突然,一位空姐开始通过机上广播歇斯底里地大声恐吓乘客,称飞机遭遇了故障,很有可能存在坠毁的危险,急需返回登机口。她还哭喊着宣称如果飞机出现事故,航空公司将不负任何责任,随后她便开始胡言乱语地说起多年前的9·11灾难。

机上乘客用手机拍摄的一段录像显示,这名红褐色头发的中年空姐当时浑身抽搐,情绪十分激动。当其他乘务人员试图上前阻止时,她奋力挣扎,口中不断谩骂抱怨着,场面十分混乱。一位机上乘客立即拨打了911报警电话,飞机也随即停止滑行并掉头返回登机口。

随后,一些头等舱的乘客上前帮助其他乘务人员将这名空姐制服,把她架离了广播设备后强行摁在飞机第一排座椅上,并试图和她交谈、让她冷静下来,但遭到她的强烈反抗。飞机掉头返回后,地面警务人员很快登机,将她带下了飞机并送上巡逻警车带离现场。1个多小时后,这架航班终于顺利起飞。

面对这名精神崩溃、行为疯狂的女乘务员,许多乘客都受到了严重惊吓。乘客卡罗琳·卡茨米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回忆道:“她用西班牙语大声地胡言乱语,前言不搭后语,她还说自己有精神病,念叨着自己的药物等内容。我们都吓坏了。她的尖叫声至今仍在我的脑海里回响。我很庆幸这件事没有发生在飞机起飞以后,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美国航空公司发表声明称,他们在事发后撤换了航班的所有乘务人员,并吩咐他们妥善安抚机上乘客的情绪,为有需要的乘客提供足够的酒精饮料,以便稳定他们的情绪。最终,在经历了这场闹剧后,飞机再次起飞,顺利抵达目的地芝加哥。

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航班上的所有乘客在此次事件中都未受到人身伤害,但航空公司仍为给乘客们带来的不便表示深深的歉意,并由衷感谢乘客们的理解和耐心等待。航空公司并没有透露那名精神失常的女乘务员的姓名,但表示警方将对她进行精神测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空姐 恐吓 乘客 坠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