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云南>云南新闻
云南“史上最短命公路”追踪:官方否认抢工期
2011-07-12 09:05:04      来源:中央电视台-新闻1+1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解说:

根据媒体记者的调查,“-新三公路”于2009年10月开工建设,而设计方案2010年5月才得到云南省交通厅的批复,存在未批先建的问题。对此我们也采访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记者:

这个是不是也存在一些先建后批的情况呢?

卜有章(新平交通运输局局长):

不存在,发改委的批复是在招标前就批了,那时候已经有项目了。

记者:

这个日期是什么时间?

卜有章:

2009年的7月份,反正我们招标之前就已经批复了。

解说:

另外,对于媒体报道“新三公路”建设过程中赶工期,除了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更是因为要赶在相关国家政策的截止日期前,争取国家对取消二级公路收费的补助问题,相关负责人也予以了否认。

卜有章:

我们是18个月的工期,在考虑当中就批复了,不存在赶工期,至于说二级公路(补助问题),按照国家的政策是西部省份属于各省市自主确定时间的,按(云南省)有关文件,是2012年1月1日。

解说:

不存在未批先建,也不存在抢工期的现象,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次事故呢?除了大雨,有没有其它因素。新平交通运输局局长对媒体表示,现在不是划分责任的时候,最为关键的是如何尽快把垮塌的部分修好,方便老百姓出行,老百姓的事情才是大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铁路部门:只有高铁长时间延误才能全额退票
审计署:地方债数据真实可靠
 
视觉